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最后3天明友中华、金杯“喊起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8:35   天府早报 字号:

  距离2010年结束仅剩最后3天,四川明友汽车推出的百万巨惠感恩回馈活动也进入尾声。近日,记者从四川明友汽车了解到,自本月初活动开始,明友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的新车销售已创历史新高。

  同时,本月也是2010年新车购置税优惠的最后一月,自2011年起,消费者购买新车将极有可能不再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另外,2010年度节能减排3000元购车优惠在2011年也有可能不再执行。四川明友汽车相关人士算过一笔账,如果以上政策全部取消,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将多支付近6000元。记者建议,如果近期仍然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抓紧最后几天到店购车。

  目前,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百万巨惠车型数量已不多。中华新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骏捷CROSS、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及特价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特价中华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等车型都只剩少量现货,还没下手的消费者可以抓紧时间了。 黄岚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