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全新Polo、广汽传祺等多新车搭年内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17   北京晨报 字号:

   冬天的广州,很暖和。正如2010年车市一样,暖人心。广州车展与当地的天气一样暖暖的,几乎没有全新车型、先进技术的火热发布,而更多是对即将过去一年的总结、即将到来的一年的量产新车、改款车的提前秀而已。与其说是车展,直呼“车交会”似乎更准确些。当记者被一位车企高管反问,“本届广州车展最震撼你的是哪款新车”时,记者竟一时有些语噎。 

  东风日产第十代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备受关注的第十代SUNNY阳光全球首发,即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价为8.28万元至11.28万元。从第一代到第十代,阳光在全球销量超过2000多万辆,而第十代阳光由内及外全部换新。工况油耗拉低至了5.8升/百公里。

  全新Polo、全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海大众全新Polo以及新途安两款车型同时上市。其中,全新Pol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8.59万至12.39万元,全面覆盖A0级市场。而新途安将装配大众最新“TSI+DSG”动力组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至20.08万元。

  宝马520Li典雅型

  全新宝马520Li典雅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1.86万元。至此,在售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轴距达到8款。BMW经典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520Li是目前中国同级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配置最高的车型。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配置 图库 口碑)

  继新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天语SX4灵动型/运动型增配款以及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之后,长安铃木在今年推出了压轴大戏——天语尚悦。此次推出的天语尚悦共有六款车型,包括1.6L、1.8L两种排量,售价为7.98万元至12.38万元。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2.0 CVT

  比亚迪F6黄金版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成为支撑比亚迪品牌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F6黄金版2.0 CVT借力广州车展首发上市,将进一步丰富F6车型配置,提高F6黄金版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车展上市的还有比亚迪L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MT,售价7.98万元。

  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

  广汽集团首款自主车型传祺正式上市,有6款2.0L车型,售价12.28万元到18.98万元。传祺是广汽乘用车的首款作品,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开发出来的。

  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2.0TCI AT

  瑞麒G5 2.0TCI AT车展上市,售价15.28万元至17.98万元。G5自动挡车型上市不仅标志着瑞麒G5产品线的丰富与完善,同时展示了瑞麒品牌打造自主高端车的实力。

  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地版

  力帆320“雪地版”是在原来2010款车型上增加了电动加热后视镜,发动机油、齿轮油、防冻液等则按寒冷地区标准在工厂加注。体现了力帆汽车差异化的营销策略。

  华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将于28日上市,广州车展是其上市前的最后一次预热。华泰B11无论技术还是品质都已达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长安CX30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身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的长安汽车将携全系自主品牌轿车亮相广州车展,其中跨界车型CX30三厢宣布在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为1.6L MT和2.0LAT共计10款车型,售价6.68万至10.68万元。

  东南希旺(配置 图库 口碑)

  东南汽车全新微客希旺共有四款车型,配备两款发动机,售价从3.68万元至4.68万元。

  东南希旺车身尺寸比很多同价位微客要大一些。搭载的柳机发动机和东安发动机,同为1.3L排量。

(编辑:Rin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阳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