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广州车展 >正文

东风柳汽

菱智

风行菱智高配车型广州综合优惠1.5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广州车展了解到,风行菱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配车型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现金及赠品)。在货源方面,2000款车型货源较多。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军,风行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务用车的低成本、实用化、绿色环保普及进程,从研发、生产工艺、销售到服务,各个环节都围绕“绿色商务”核心战略展开。正是在这一战略理念的指导下,风行菱智从太空舱流线造型到绿色环保车身材料,从环景五天窗到节油发动机,无处不在为用户创造着节能环保的商务用车方式。在MPV市场,风行菱智正是因其出色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据介绍风行菱智柴油版将是风行汽车下一步推广的重点车型之一。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菱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