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在日本推出新翼豹WRX STi spec C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在日本市场推出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在提升动力传动系统的同时还降低了整备质量。

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 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

  斯巴鲁重新编写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的ECU控制程序,为涡轮增压器换上新款滚动轴承,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增长到304 bhp和430 Nm。现有的托森后差速器被新款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替代,同时换上新设计的前副车架。

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 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

  在铝合金发动机盖和体积更小的蓄电池的帮助下,整备质量进一步得到控制,配备普利司通Potenza RE070 245/40 R18高性能轮胎和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金色的Brembo制动卡钳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Recaro桶形运动座椅则列入选装清单。(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斯巴鲁翼豹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斯巴鲁翼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