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第九代本田思域概念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4: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2011年北美车展的日益临近,日本本田汽车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的设计图。据本田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新一代本田思域的量产车型将会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进行研发,并将会在2011年正式量产。

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本田思域于2006年3月正式上市,这是思域发展历程中的第八代全新车型。在明年1月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第九代本田思域的概念车将会全球首发。从首次曝光的全新本田思域设计图上,新一代车型极具动感的车身线条与本田的另一款车型CR-Z如出一辙。

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

  按照本田汽车的产品规划,除了传统上的本田思域四门轿车以外,本田思域还将推出三门两厢车型和双门轿跑车型。先前已经有海外媒体对新一代本田思域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由于车身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太多细节上的信息还不得而知。

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新一代本田思域概念车

  据悉,全新本田思域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另外,在本田CR-Z车型上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引入到新一代思域上。此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马达构成,最高输出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4牛米。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第九代本田思域有望在明年春季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域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思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