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大连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1: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于大连万通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2010款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供应,且优惠4000元现金,店内提供中华骏捷FRV试驾车,为购车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骏捷FRV价格表骏捷FRV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骏捷FRV在大连之前有过5000的现金优惠,由于车型比较畅销此次商家将优惠幅度缩小1000元变为4000元。 

  车型短评:骏捷FRV在外观和空间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网友,称其外观“时尚充满活力,内部空间很宽裕,不像一般的两厢车的空间”;内部设计也较人性化;在同级车中整车性价比高;当然再好的车也是有缺陷的部分,网友认为FRV有很多不足之处,如小毛病较多,隔音不是很好,无后防撞梁等。 

  编辑点评:骏捷FRV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作为骏捷的两厢版本,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2580mm轴距以及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自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F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