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最高降1.5万 马3下探9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了解到,第二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已于12月6日正式启动,现在正在火热报名。其中团购参与品牌长安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最大优惠10000元、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大优惠15000元(在本次团购活动中,限量5台销售),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 9.88万起,是马自达3重庆汽车销售历史上第一次跌破10万元的价格。

  据悉,以上车型,在以上价格基础上,参与团购的消费者,根据不同的车型,还有1000-4000元不等的优惠,其超值程度前所未有。对马自达2和马自达3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抓紧机会,参与团购。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作为“进化Zoom-Zoom”理念的首款车型,马自达2无论是凝缩跃动的外形,或是稳健灵动的操控性能,还是动力与油耗出色平衡的燃油经济性,均处于目前A0级轿车的领先水平,是一款非常适合心态年轻族群的精品小车。

  作为一款世界战略级轿车,马自达3在车友中虽然有着十分的操控和造型,十分的人性化和环保的认知,但是马3从未遥不可及,始终以在同级车中极为突出的性价比回馈着客户。质保和保养方面,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

  第二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联合了目前最畅销的几大汽车品牌,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此次团购节品牌众多,经销商在现有的优惠幅度上。为了配合大重庆团购节,参与的车商都拿出了相应的团购政策。此次团购活动是重庆车市历史以来范围最广、优惠幅度最大的团购活动。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2劲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