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在意大利合资生产计划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菲亚特汽车与工会谈判出现僵局而暂停,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在意大利合资生产的计划受阻。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计划投资10亿多欧元(约13.2亿美元)在意大利都林Mirafiori工厂生产阿尔法罗密欧和吉普SUV车型,销往欧洲和北美市场。

  参与谈判的工会方面意见分歧,有些工会组织愿意签署协议,有些需要再考虑,而左倾的Fiom工会则公开表示反对。Fim Cisl工会代表Bruno Vitali表示:“由于菲亚特方面不愿签署正式劳动合同,双方的谈判出现了僵局。”

  意大利福利部长Maurizio Sacconi在敦促菲亚特和工会重启谈判时表示:“我希望谈判各方担负起自身的责任,运用经验和智慧达成一致,共同为社会创造价值。”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