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汽车与工业业务分离并启用新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左图为菲亚特商标;右图为菲亚特工业商标左图为菲亚特商标;右图为菲亚特工业商标

  菲亚特汽车日前宣布,由于债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任何反对拆分的意见,菲亚特将按计划分离工业业务和汽车业务,业务分离从201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业务分离之后,菲亚特公司和菲亚特工业公司将使用Robilant Associati设计的新商标,以示区别。

  菲亚特公司从事汽车业务,其新商标字体细长。新商标是对旧商标的新诠释,代表着现代与创新,同时给人一种过去与未来紧密联系的感觉。

  菲亚特工业公司的业务包括卡车、商用车、农业车、建筑车辆和相关传动系统活动,其商标保留了传统蓝底设计,并使用了烫金字体。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