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正文

江铃驭胜上市 官方售价13.88-1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正式宣布江铃与福特合作生产的一款高端SUV——江铃·驭胜重磅上市。作为江铃RV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江铃·驭胜以全芯品牌、全芯设计、全芯性能和全芯安全卓然出世,开创全芯都市SUV的新纪元。据悉,此次上市车型共计6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柴油五座型,2.4T四驱超豪华款17.88万;2.4T两驱超豪华款16.38万;2.4T两驱豪华款13.88万;柴油七座型,2.4T四驱超豪华款18.68万;2.4T两驱超豪华款17.18万;2.4T两驱豪华款14.68万;汽油五座型,2.4L两驱超豪华款15.38万。

  全芯品牌  开创高品质都市SUV先河

  作为江铃股份RV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为江铃·驭胜的横空出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坚守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江铃·驭胜在设计之初就全面的借鉴了福特汽车的产品开发系统,成功引入了福特整车属性管理和工程签发模式,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而在零部件采购方面,来自博世的燃油共轨和制动系统、来自西门子VDO的仪表盘、李尔的电动调节座椅等,福特全球供应平台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另外,来自英国莲花公司的底盘调校、比利时LMS公司的NVH优化以及韩国DPECO公司的整车细节优化等等,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和档次。与江铃汽车的高品质理念一脉相承,江铃·驭胜开创了自主品牌高品质SUV的先河。

  全芯设计  树立新时代的汽车时尚标杆

  作为自主SUV的领导者,江铃·驭胜彻底摆脱了国产品牌难以洗去的山寨痕迹,彻头彻尾的成为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来自欧洲的顶级跑车设计师马克·德尚与日本轿跑车设计师志水俊晴联袂合作,融合了西方的浪漫和东方的精致,为江铃·驭胜注入了不可复制的时尚气质和独特的DNA。

  从整体造型上看,江铃·驭胜车身轮廓饱满有型,动感的车身腰线加上时尚元素的大量运用,刚柔并济,大气磅礴,运动时尚感扑面而来。精致高雅的内饰和“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体现出高端SUV特有的低调奢华。与此同时,精益段差控制在生产工艺中应用,使江铃·驭胜在内饰整体工艺上达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得益于时尚的国际设计水准和卓越的产品制造工艺,江铃·驭胜树立了自主品牌高品质SUV的全新标杆。

  全芯性能  以极致驾乘体验傲立于世

  四年磨一剑,严谨的开发流程和高起点的产品平台赋予了江铃·驭胜全新的价值体验。源于福特的低速高扭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为江铃·驭胜带来了一流的驾乘体验。一档起步时,无需踩油门即可顺利起步,丝毫没有慢半拍的感觉。在1600转的低转速下,发动机可爆发出高达290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SUV中无出其右,而在1500~2600转的转速下,江铃•驭胜接近峰值扭矩的曲线显得非常平滑,这意味着在60~100km/h时拥有非常畅快的加速能力。

  不仅如此,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加横向推力杆结构的后悬挂,再加上令同级车羡慕不已的225mm最小离地间隙的专业越野底盘,成就了江铃·驭胜非同凡响的通过性能,同时兼顾了都市SUV特有的驾乘舒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为检验极端环境下的使用情况,江铃·驭胜在各种路况下的悬架冲击试验均是在全程满载的情况下进行,颠覆了国内普遍空载测试的行业惯例。

  全芯安全   江铃·驭胜品味价值人生

  在安全性方面,江铃·驭胜开创了全芯都市SUV新纪元。驭胜在关键部位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45%的比例打造出真正的“金刚不坏之身”。二纵八横的底盘设计以及加强型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刚度。除此之外,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可溃转向柱等等,使得整车被动安全性能大为提高。

  不仅如此,江铃·驭胜在主动安全性能方面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来自博世的8.0版ABS+EBD,进一步的提升了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系数。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和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的应用,使江铃·驭胜在安全技术上实现了全新超越。

  作为高端商用车企业的江铃汽车之所以敢试水乘用车部分,凭的全是实实在在的产品竞争力,绝非心血来潮。“岁月峥嵘铸灵魂,国际合作炼精神”,这是江铃·驭胜傲视群雄的最好写照。凭借品牌、设计、性能和安全的全面领先,江铃·驭胜将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彻底打破了“自主SUV无高端”的市场格局。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驭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