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跳票终结束 江淮悦悦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4: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江淮汽车旗下A00级微车——江淮悦悦,将于12月05日19:00时在《2010亚洲小姐颁奖典礼》上同时举办上市发布会仪式,标志着这一超长跳票车终于结束了跳票历史。

  与其说是一款新车,其实早在2009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就已经正式亮相,时隔1年半之久终于要正式发售了。江淮悦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2390mm,车内空间表现尤为突出。

  在动力匹配方面,江淮悦悦将分别搭载1.0升和1.3升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5Nm/4000rpm,1.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完全满足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L。悬挂则采用一般小车常见的前麦弗逊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组合。

  配置方面悦悦的内容也是相当丰富,不仅配备了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前排阅读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手动四向可调等常见功能,而且在高配车型中还将搭载MP5影音娱乐信息系统,利用4.3寸液晶屏幕,借助高科技解码及显示技术,完美支持多种影音文件,包括RM、RMVB、AVI、DVD、VCD、VOB、MP3、WMA、IPEG、MPEG4、DVIX等。车主可以轻松享受音频、视频、电子书阅读等诸多功能,车内的娱乐将不再单调。

  悦悦还为这套MP5影音娱乐信息系统配备了6声道扬声系统,提供专用重低音信号输出,并可外接有源低音炮提高整车音响品质,车主在开车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到影院环绕式音响效果。

  在安全装备方面,悦悦配备了防撞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带侧防撞梁车门、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倒车雷达报警系统、后门儿童保护、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确保了同级车领先的安全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悦悦还配备了ABS+EBD,充分体现了江淮关注驾乘安全的十足诚意。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期待价格,希望江淮孕育如此之久的产品最终能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