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北京2011速腾到店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8:12   北京商报 字号:

  上周,记者从北京博瑞祥弘一汽-大众4S店获悉,2011款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已经到店。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速腾纪念版1.4TSI手动豪华型可优惠现金5000元,另送价值1000元代金券,还可享受国家节能环保补贴3000元;速腾纪念版1.6L手动时尚型同样现金优惠4000元,送1000元代金券。 

  速腾1.4TSI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燃油经高压燃油泵和喷油器直接喷入发动机汽缸,喷射压力高达150bar,而此前传统发动机油气混合体的喷射压力为3-5bar。凭借“低排量、低油耗、大动力、实惠价”等诸多特点,速腾1.4TSI+DSG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始终稳步攀升,已成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小排量车型。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速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