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朗悦北京上市 售价为6.98-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昨天,众泰汽车2010年度重磅新车——朗悦正式登陆北京市场。这款车源自众泰从菲亚特购入的Multipla 2车型平台。已上市的朗悦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6.98-8.98万元。

  众泰昨天在众泰北京经销商——北京鑫风伟达4S店正式宣布上市。朗悦的显著特点就是空间宽大,是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具有超大空间的多功能轿车。例如,后排座椅折叠前有430L的储物空间,拆卸后则释放出1900L的超大空间。随着朗悦正式推向市场,一直在小型SUV领域称雄的众泰汽车正式进入家轿市场。作为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开拓者,众泰汽车近年来推出的008系列小型SUV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朗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