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新一代锐欧路试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最为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74点降至本周的428点,下降10%,排名下滑2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7名。本周锐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提高9%。

  近日,全新一代RIO锐欧最新国内测试谍照曝光,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锐欧经比较讨巧,前脸、车身、车尾都俨然一副缩小版新款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相貌,显示出锐欧更加时尚年轻的一面。据了解,新锐欧的车型代号为UB,将与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平台共享,因此有可能在车身尺寸上略大于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同平台的瑞纳车型上的1.4L G4FA和1.6L G4FC发动机,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卖出门正时技术,虽然与现款锐欧动力组合排量相同,但经过改良的新发动机动力将更加强劲。

  据悉,新锐欧可能会采用瑞纳车型的排布,主打更加经济适用的1.4L小排量车型,保留一到两款1.6L车型。据推测,新锐欧不会以改款车型的身份出现,而将于现款锐欧同堂销售。但具体情况如何,还要等新锐欧上市才能一见分晓。(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小型车版新远舰 全新一代锐欧无伪装照》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RIO锐欧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RIO锐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