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吉利

金刚

金刚三代效果图曝光 车友称赞中控台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下降3%,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2位。本周金刚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走势较为平稳。

  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后的又一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自2006年第一代金刚上市至今,金刚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了,中间只经历过一次改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去年底吉利就开始立项开发金刚第三代车型。预计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一代金刚顺延为LG-4,车身构造改动不大,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调整。前脸采用当前流行的U型布局,单横梁式进气隔栅,结合蜂窝状护网,回归了第一代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金刚三代摒弃了过时的中置仪表设计。同时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从卵圆形改为更加协调的半月形,与中部出风口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应该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车友“aymy2008”表示中控台和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倒是很像的,仪表盘改回去倒是一个亮点,会为这个车的销量提升不少。车友“做梦梦见马六”也表示非常地赞同,仪表不中置了,这个决定非常好。相信金刚月销量会创新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年上市 吉利金刚三代效果图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金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刚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