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全新GL8年内将上市 老GL8升级降价同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86点升至本周的236点,提高26%,排名无变化,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提高5%。

  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GL8目前已经完成了国产化的相关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投入国内市场销售。老款GL8并不会因此停产,而是经过升级之后的小改款继续销售,价格将全面下探。河南车友“车车来车车往”表示,等待价格公布,空间大,实用性强,价格再便宜20%,老款应该还是有市场的。

  据悉,改款GL8车型将基于现款的GL8路尊进行升级,前脸的中网跟随家族式设计横条式设计被全新直瀑式中网所取代,另外轮毂亦将采用多条幅式设计,内饰则延续了上深下浅、点缀桃木的风格。

  对于此次升级而言,最关键是则是在动力部分,发动机将更新为与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25N·m。江苏车友“良良爱车”表示,动力上比现在的2.5的发动机好多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老两代共市销售 老款GL8升级版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别克GL8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