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东本思铂睿年前大优惠 现金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华能东本了解到,东本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有较大优惠,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有试驾车,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店看车试驾,详见下表:

思铂睿价格表思铂睿价格表

  思铂睿(SPIRIOR)搭载2.4Li-VTEC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SportShift(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新的5AT变速箱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和换挡保持控制功能结合在一起,可在转弯、上下坡时减少挡位搜寻和不必要的换挡。SportShift功能可在D挡模式下通过换挡拨片进行挡位切换操作,从而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驭快感。

  保养方面:思铂睿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来定,一般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思铂睿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