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上海东本综合店思域降2.1万 思铂睿降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2.1万元。最低仅售10.8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思域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强劲的动力,宽阔的空间,思域时尚现代的内饰再加上跑车化的外形。作为中级车的思域,它的价格也算是对得住它的性能和外形,相当的实惠和中肯,尤其是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性上,1.8L胜过1.6L不容置疑,CIVIC(思域)启用了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其亮点就在于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可以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3.6万元。最低仅售20.1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操控性和配置可谓是其最大的卖点。D档方向盘换档拨片、VSA+EPS、定速巡航、双模减震系统和双叉臂前悬架等等,在同级别汽车的高配车型或者豪华车型上才能全部配置,而思铂睿则都是全系标配。D档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的弹指之间轻松换档超车;VSA+EPS带来的复杂路面状况的安全保障;定速巡航带来的放松驾驶享受;双模减震系统和高水准的双叉臂前悬架带来的过弯时的淋漓操控;以及类似于隐形配置的NVH全面降噪解决方案,这项"配置"让思铂睿的车内噪音大大减小,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欣赏音乐,都不至于让人烦躁。销售热线:4008204099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