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零费用购买 途胜岁末百万优惠限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北京现代江苏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途胜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免购置税、免上牌费、赠一年全保”的百万超值大酬宾优惠,因参与此次大型促销活动的车型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到当地4S店内了解详细情况,进行购买。

  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SUV,途胜既具有轿车般的驾驶性和舒适度,同时拥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虽然上市多年,以现在的眼光看,途胜的外形依然动感十足。简洁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俩条平顺有力的线条,将动感和力量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五边形前大灯突显整车的大气磅礴之势。侧面线条曲线过度的自然流畅,一直由保险杠延伸到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途胜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尺寸上,途胜具有中等体态,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大轴距(2630mm)、宽轮距(1550mm)、宽车身(1830mm)让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而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为了保证良好的通过性,途胜配备了“适时智能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条件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与机械式四轮驱动相比,该系统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

  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10万公里, 消耗品保修期为3个月/5000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详情可咨询北京现代江苏当地4S店。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