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宝马新5系高配供货增加 预订的周期有所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8:1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随着宝马新5系产能提升,目前部分车型预订的周期有所缩短。据了解,目前一些高配车型如535Li豪华型等的预订周期已经缩短至2周到1个月,但低配车型如523Li领先型仍然需要排队至春节前后。

  上周,记者从北京燕宝及京宝行等多家宝马4S店了解到,目前宝马新5系的高配车型供应情况已经有所缓解。“因为产能提升,已经不是所有车型都需要排到明年了,比如535Li,我们店黑色有现车,其他颜色车型预订大约一个月内就可以到货了”,一位燕宝的销售人员表示。

  在京宝行,一位销售人员介绍,535Li的部分车型有现车,主要是一些较为大众的颜色如黑色和银色,而其余车型大约2周左右可以预订到,而523Li豪华型和528Li领先型的车型则由于预订人数较多,因此大约要到春节前后才能提车。而10月下旬上市的3款领先型预订周期比较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5系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