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M系到店 最低4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购买高端商务车的客户若关注日系品牌,就一定会关注英菲尼迪的M35。宽敞的内部空间,较高的性价比,无不让人举手称赞。如今,英菲尼迪的M35在金秋10月推出了集运动与商务于一体高档豪华轿车M37、M25。它从外形上有了更独特的设计,强调了运动特色,在功能上也增加了更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多样化的配置选择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笔者近日从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车现已经到店并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量甚为火爆,有兴趣的用户可到店参观,该家4S店还可接受试乘试驾预约。

  新款的英菲尼迪M37在国售价65.8万,M25分顶配、豪华、标配三款,售价分别为58.8万、54.6万、49.8万,发动机采用了VQV6设计,有3.7L、2.5L两种排量, M系列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优雅而充满力量的设计,加上宽裕豪华的空间,使得整个M轿车看起来大气、动感十足。该车型的颜色包含:紫玉黑、云雾棕、莹贝白、水亮银、水银灰、琉璃黑6种颜色,均配备了英菲尼迪独有的车漆自动修复愈合技术,内饰可搭配黑色真皮和米色真皮,适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10-68652229;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M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