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2

旗云2全系武汉优惠7500元 最低售4.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从武汉奇祥了解到,在奇祥三周年来临之际,旗云2将推行特价惠民的优惠活动,全系优惠7500元。

  其中,旗云2舒适型原价50800元,优惠之后43300元;旗云2豪华型原价52800元,优惠之后45300元。

  作为奇瑞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化汽车品牌,旗云节油、皮实和高性价比早已经深入人心。而整合之后的旗云,更是重新为其三系车型分别树立了“三大标杆”:旗云1以其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成为A0级车型中的“空间标杆”;旗云2搭载了拥有“中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ACTECO1.5L发动机,树立了同级车中的“节油标杆”;旗云3则以更加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将其“性价标杆”演绎得淋漓尽致。

  郝笠君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