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铁龙C2现金让5000左右 个别颜色有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8:52   网上车市 字号:

  C2是东风雪铁龙的又一全新创新力作,它凝结着雪铁龙长达80余年小型车生产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管理经验的结晶,融汇了欧洲当代先进科技,代表欧洲最新造型风格,创造出全新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多重收益。近日了解到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让5000左右 个别颜色有车。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 7.18万 7.18万 暂无优惠 银色现车
C2 1.4 MT运动型 7.38万 7.38万 暂无优惠 红色现车

  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雪铁龙C2将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形象。在感性收益上,能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在情感和形象上的多重受益。

  风雪铁龙C2的侧面轮廓让人有些似曾相识,虽然镀铬装饰条和15寸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要更具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些,但相同的侧门、侧窗轮廓仍然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同平台的标致20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15寸轮毂匹配的185/60R15的锦湖轮胎力求在运动与实用中寻找最佳的平衡点,实际表现也的确让人满意,而且这款轮胎突出的性价比也更适合家庭使用。为了延续整车的运动气质,C2车尾的堆砌了成堆的运动元素,车尾扰流版、镀铬尾喉、镀铬装饰条再加上一对招摇的白底运动尾灯,甚至比一些名不副实的国产运动款轿车包装的还要全面。

  东风雪铁龙C2的内饰与标致206几乎完全一致,仅在方向盘和一些细节的用料上有所区别。C2白底黑字的运动仪表盘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造型,自动挡车型可以通过右侧的小屏幕查看自动挡目前所处的挡位。浅色的三副方向盘材质并不出色,倒是三点钟与九点钟位置的拇指托设计巧妙,为驾驶者带提供了不错的手感。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可惜开槽都比较浅,颠簸时,随手放在里面的杂物总爱倒处乱跳。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