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30

迫近9万关口 现代i30 1.6L现金优惠9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广州地区经销店处了解到,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另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累计让现9千,其中入门车型1.6手动舒享型迫近9万关口售9.08万元。库存方面,目前1.6L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少量现车,其余车型均需订车,订金3000元,提车时间约一个月左右。

歪歪

  据介绍,i30 2.0L车型为个性版车型,客户需下订单才能提车,店内不提供2.0L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整体来说,i30最成功的是外形,尤其是前脸造型,让人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其尾部酷似宝马1系,受到不少好评。i30的内饰和256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也具有优势。现代i30内饰由德国设计,秉承了欧洲车一贯的严谨作风。现代i30做工比较精细,而且配置也十分丰富,包括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而且还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2.0L车型还配有6碟CD。

  现代i30搭载的是γ系列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现代最新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排量发动机选择的是现代较为成熟的2.0 β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不错的性能。而且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动力输出顺畅。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