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摩根推出全新三轮车 解决油耗和排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国老牌汽车制造商摩根日前发布了全新设计的三轮敞篷跑车,这是该公司在58年后再次推出三轮车。

  新款摩根三轮车借用哈雷戴维森出品的1.8升V2发动机,马自达五前速变速箱将100 bhp马力传向后轮,驱动仅重500千克的铝合金车身。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4.5秒,极速达到115 mph(约合185 km/h)。摩根为车主提供八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选择,以及黑色和棕褐色两种颜色的真皮内饰,各种控制开关都借鉴了飞机的设计风格。

  摩根表示珍惜资源和保护环境是21世纪面临的两大难题,缩小车身尺寸和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方法,摩根三轮车便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

  摩根拥有悠久的三轮汽车设计制造历史,从1909年年到1953年,摩根在英国莫尔文的厂房生产了3万辆三轮汽车。(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