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增配加新款 构筑中级车市强势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4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携2011款全新升级上市。

  11月3日,上海通用宣布,旗下增配的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正式上市,并新增1.6T涡轮增压车型。作为“T时代黄金排量”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新增的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产品拥有2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9万- 15.99万元,有望构筑中级车市场最强势产品阵容。

  杨彩芳:2011款科鲁兹的全面推出,使得科鲁兹征战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强势的产品阵容也为奋斗中的主流年轻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增1.6T涡轮增压车

  新增的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加上瓦特连杆以及ESC车辆稳定系统等新增配备,尽显科鲁兹运动基因。该1.6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科鲁兹的运动特质,满足消费者对极致性能的个性需求。

  丰富配置提升安全性

  除了增加1.6T涡轮增压车型外,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全系还在原先配置上进行了大幅提升,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除了能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EPS系统还可获得比传统液压助力更好的油耗表现,这也使得2011款所有1.6L排量的车型均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产品目录,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补贴。

  同时,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A T、1.8 SEA T、1.8 SXA T共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让科鲁兹车主能享受到更富乐趣、更多便捷的超值服务。在此基础上,1.8 SXA 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让行车更为舒适,加上新增的黑色真皮运动内饰,车内质感更得以大幅提升。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方面树立的五大优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底,雪佛兰科鲁兹累计总销量已破24万,10月份更是以17798辆销量再创2010年单月销量记录,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的主流中级车品牌。2011款科鲁兹的全面推出,使得科鲁兹征战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强势的产品阵容也为奋斗中的主流年轻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

  南都记者 杨彩芳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