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最低只需2万首付 申蓉标致团购优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狮吼闹金秋,金秋10月,申蓉标致将携手成都本土电视台联合推出西南地区最大乐购会——申蓉标致TV团购专场盛宴!别出心裁的申蓉标致将与电视媒体一起见证团购的力量,在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申蓉标致的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东风标致200年献上贺礼。

  10月24日——10月31日,消费者只要通过电话或网络报名参与标致TV大乐购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最低2万元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极限按揭优惠。届时,标致全系好车限时抢购,越早抢购,也将获得越当仁不让的超低价格。活动中,还有特价车拍卖,特惠价格带给消费者连连惊喜。而来电咨询本次活动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申蓉标致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申蓉标致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东风标致金融旗舰店, 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一对一顾问式金融按揭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也能合理理财。此外,申蓉标致还拥有西南地区最大的售后规模,售后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预约、取送车、保险、24小时急救等完善的一条龙特色服务。申蓉标致独特的店内上户的一站式服务,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便捷、省心。

  申蓉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8-85362288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