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二手车>正文

油价攀升偏爱小排量车 经典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23:12   第一车网 字号:

  近日,油价再次上涨,如果您是有车一族,就会发现93号汽油涨至6.8元,97号汽油突破了7元大关了,这是今年以来油价第三次变动。而对眼下发展迅猛深圳车市而言,此次油价上涨,小排量车的优势更加明显,深圳购买小排量车的人群中,除了首次购车的年轻人之外,还有一些接送小孩上下学的家长和不愿挤公车上下班的人,小排量车也是他们的首选。

  笔者走访了几个大型的二手车市场,商户反映,油价这么一涨,会使很多原本有意向购买排量稍大的中档二手车的客户因油耗问题,转而考虑小排量车型。目前油价有可能还会持续上涨,无疑下个月又将是小排量车的天下了。

  
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在二手车市场能够买到的小排量热销车型:

  
车型:2006年6月 赛拉图1.6-GLS-MT(国Ⅲ)

  

  
售价:
6.8万

  
行驶里程:
8.8万公里

  
所属公司:
深圳盛达通二手车经纪公司

  
所在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20号车管所西侧广通大厦11部

  
联系方式:
曹先生13510707366 13590405776

  
评价:
赛拉图的内部设计简洁而现代。内饰颜色为高品位明快而温馨的米色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感觉洁净舒适。驾驶室柔和简洁的双色系仪表台,温暖中凸显高贵。中控面板一目了然,按键布局合理,操控方便。所有按键都配备了夜明功能,夜间驾驶时,仪表盘的背光清晰醒目。

  
车型:09年08月 锋范1.5-AT精英型(国Ⅳ)

  

  
售价:
10.38万

  
行驶里程:
2万公里

  
所属公司:
深圳明雅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
深圳南山区西丽龙井路103号市车管所侧

  
联系方式:
姚先生0755-26769898

  
评价:
出众的外形设计,内饰时尚而又美观,动力系统完善,低速顺滑,高速有后劲。而且广本的省油技术是值得信赖的,信价比不错哦。

  
车型:07年04月 波罗劲情1.4-MT时尚版(国Ⅲ)

  

  
售价:
6万

  
行驶里程:
2万公里

  
所属公司:
深圳明雅A3

  
所在地址:
深圳南山区西丽龙井路103号市车管所侧

  
联系方式:
张先生13423934139

  
评价:
外形颇似速腾,较老款有较大提高,安全、操控都较出色。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免维护是该动力系统的突出优势。此外, 其手动档车型90km/h等速油耗都控制在5升以内,自动档不过5.5升左右,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

  (编辑:李佳琦)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