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海外改款汉兰达亮相 外观值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汉兰达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下降1位,位于SUV口碑榜第8位。

  近日获悉,随着莫斯科车展的开幕,丰田新一代汉兰达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汉兰达至今生产10个年头,全球累计售出1 380 000辆。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20日在俄罗斯市场正式上市,售价1757000-1813000卢布之间,约合人民币38.7-39.9万元。

  新款汉兰达变化非常明显,前脸造型更为大气。隔栅和大灯的造型成为了未来丰田车型统一的标准。雾灯区域以及下部进气口底部也都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尾部改动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雾灯上。内部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保持原样,只是细节部分稍有调整。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新款汉兰达搭载一款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 N·m,配备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与国内3.5L汉兰达完全一致。

  对于汉拉达的改款车友们还是比较满意的,车友“英雄哥请留步”表示没有现款霸气,阴柔了许多。车友“bugatti00”表示大灯犀利了,但是发现跟起亚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些类似。车友“红烧肉ghl”也表示看着外形挺不错的,尾灯很漂亮。(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新版大汉实车》

  《谁知道2011款大汉啥时候上市》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汉兰达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