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合肥丰田汉兰达精装版优惠2万 精英版免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0:1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优惠活动,购买汉兰达精装版优惠18000元。另外,汉兰达精英版推出购车的客户只要一次性付款14.88万即可提车。剩下的款额在两年内还清即可免任何利息,仅限汉兰达精英版。详情请看下表: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最低首付优惠信息

  汉兰达2.7L 精英版5座09款

  24.88万

14.88万 两年内免息贷款

  行情分析:在经历了爬坡门等一系列事件之后,汉兰达的价格依然没有很大幅度的优惠,说明这款车城市SUV的定位还是能够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越野能力方面受到的质疑也因为汉兰达动力的优势没有收到过多追究。目前合肥中宝丰田推出这样的优惠政策也不属首创,但是依旧会吸引一些对这款车有较多关注但是迟迟没有下手的朋友们。

  保养方面,厂商为汉兰达提供了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4S店赠送首次保养,汉兰达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3.5L车型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1800元,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