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获大中型SUV上半年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汉兰达
汉兰达

  汉兰达以1-6月累计销量39559辆的压倒性实力,在本年度车市“中考”中毫无悬念地捧走大中型SUV市场的“大力神”杯。作为“豪华城市型SUV”的开山之作,汉兰达的表现堪称完美。今年上半年,汉兰达延续了去年的热销势头,1月销量达到了7729台,3月销量更是一举超过了8000台;上半年总销量近4万辆,占据了大中型SUV市场第一大市场份额。

  汉兰达不仅拥有“全领域”“无界限”的强大魅力,还具备优越的安全性能。在4月最新公布今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中,汉兰达凭借出色安全性能获得五星成绩,这是汉兰达继2008、2009年蝉联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随后,汉兰达又被J.D.Power评为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国产SUV中,汉兰达是唯一全系标配膝部气囊的车型。除此之外,汉兰达车型还配有配合安全带使用的5个SRS空气囊和2个SRS空气帘,是同级别唯一配备了7气囊的车型。 (记者文雅)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