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在美国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Tacom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5: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工厂增加了1000名工人并开始在该工厂生产Tacoma皮卡车型。

图为丰田Tacoma皮卡车型
图为丰田Tacoma皮卡车型

  丰田圣安东尼奥工厂建于2006年,该厂初建时只生产Tundra皮卡车型。由于Tundra车型的需求少于丰田的预期,丰田花费了1亿美元将Tacoma车型转移至圣安东尼奥工厂进行生产,以充分利用该工厂的产能。

  丰田全球生产副总裁Atsushi Niimi表示:“增加Tacoma皮卡车型使得丰田在圣安东尼奥工厂的投资额上升至14亿美元。丰田预计需要10年才能回收这笔投资,而丰田大多数工厂回收投资成本所需时间为7年。”(Johnson Duan)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