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X

丰田汽车美国再召回41.2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3:04   京华时报 字号:

  华社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9日宣布,召回美国市场41.2万辆汽车。 

  召回车辆包括37.3万辆截止2004年的2000年款“亚洲龙”轿车和3.9万辆2003年至2007年款雷克萨斯L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79运动型多功能车。 

  丰田说,这“亚洲龙”轿车方向盘锁定装置设计不当,可能导致方向盘表面出现裂缝。裂缝扩大后可能导致停车状态下难以有效锁住方向盘。一些情况下,可能出现汽车驾驶过程中方向盘遭锁定的情形。 

  LX479的方向盘存在另一缺陷,可能导致驾驶过程中失去控制。预计美国消费者8月开始会接到召回通知。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