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现代

新胜达

新胜达河南地区车源紧张 预订一月可提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现代新胜达
官方价格:27.36-29.46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8-30.88万元 新胜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比较紧张,购车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大概一个月后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新胜达整车质保期为两年不限公里数,在质保期内可免费保养(3000公里,1万公里,2万公里,3万公里,5万公里),平时小保养约为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致在1000元左右,因为是进口车型,相对保养费用会偏高些,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4S店内有人保,人寿,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8000多元。对于想要分期购车的朋友,店内主要是海林金融提供的分期购车服务,最低首付支持30%,年限最长5年,以2.4 豪华型为例,首付三成,贷款3年,月供6000多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30000多元,具体数据以店内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新胜达带着明显的都市风格,车身在丰满的线条中营造出一丝肌肉感,上窄下宽的车身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部与车身风格一致依然饱满丰厚。其实新胜达在路上的保有量也不小,这与它较大的车身有一定关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