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雪铁龙经销商促销 购C5世嘉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炽热的天气,最棘手的购车良机,想购车的你还需要什么理由等待呢!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就现在摆放在你的面前,看你出手够不够快!‘金泰月末购车豪华游’即可启动,带你乘坐豪华‘智惠’游轮,轻松获得最最智慧的购车优惠方案。此次活动仅仅5天!绝对的超值礼遇!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活动共推出三档‘智惠’方案:

  1.“C5月末喜相逢”,凡活动期间订购C5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大礼包,从未有过的极限,绝对诱惑你的神经。

  2.“世嘉两厢喜乐惠”,凡活动期间订购世嘉两厢的客户,就有7000元的豪华大礼等你拿。

  3.“世嘉三厢送安心”,凡活动期间订购世嘉三厢的客户,可获得5000元的倾情保险安心大礼。

  来金泰4S店,你就会知道值不值!活动期间您还可以在指定时段参加‘第五届消夏赏车节’活动,获得更多的非常礼遇,千元的消夏大礼绝对让你清爽一夏感动一夏。

  活动商家:东风雪铁龙 金泰4S店

  活动时间:2010年6月26日—6月30日

  销售热线:67581818(角门店)

  61751818(北亚市店)

  67579655(丰益桥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