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路虎将发布首款前驱车 9月巴黎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7:3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高杉)路虎早先发布的LRX概念车饱受好评,如今这款车即将量产,路虎将于今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发布该车的量产版本,而且它将会是路虎首款前驱车型。

  多次亮相国内外车展的路虎LRX概念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2010巴黎国际车展上发布其量产版本,其车身尺寸比神行者车系更小巧。该车作为路虎的最入门级车型,被定名2011款LRX,采用FWD前轮驱动和AWD四轮驱动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四驱版本率先推出,并将于2011年初投产,并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而前驱版本则会在明年下半年或2012年初上市。据路虎官方透露,前驱版本燃油经济性和碳排放水平比四驱版更好。动力上,2.0升汽油版、2.0升柴油版和3.0升V6油电混合版本将先后推出,其中汽油版主要针对中国等亚洲市场,柴油版针对欧洲市场,而混合动力版则针对北美市场。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