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款路虎揽胜LRX测试车曝光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05  新浪汽车
2010款揽胜LRX冰雪测试
2010款揽胜LRX冰雪测试

  外形动感且吸引人的路虎LRX概念车在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赢得了许多的赞誉之声,因此路虎已经决定投产该车。之前的报道已经表示,量产版LRX最早会在今年的中期(准确的说是2010年6月17日)正式发布亮相,如今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紧凑型SUV一辆测试车的最新谍照。

2010款揽胜LRX冰雪测试

     为何会特定选择6月17日这天呢?因为这一天标志着最早的第一代揽胜车型发布40周年,同时也是因为量产版LRX将会带上揽胜的标识,这一点完全有可能。

  据路虎内部人士透露,量产版LRX可能会从2011年初开始投产,之后将作为一款2012款车型上市销售。该车将在路虎位于英国的Halewood工厂投产。

 

雪地考验车辆性能
雪地考验车辆性能

  今年早些时候,路虎发布了量产版LRX的一张官方图片,并证实除了常规版的汽油款和柴油款车型之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这辆测试车采用的是路虎LR2的车身面板,但是凑近看,你会注意到,测试车的车头经过了伪装,为了掩盖住新的进气口设计,同时较小的侧车窗也透露出了该车缩短的轴距

2010款揽胜LRX冰雪测试

  最早的LRX概念车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配备的是一款新的2.0升柴油-混合动力传动系,该发动机采用生物-柴油燃料时可达到60 mpg的燃油经济性。预计该发动机的某一版本最终会配备在量产版LRX上。此外,概念车所具备的其它可能会出现在量产车上的特征包括为减轻车身重量而采用的碳纤维面板以及为进一步降低油耗而配备的发动机制动-起动系统。(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