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下半年即将上市重点自主品牌新车TOP10(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CX30 HEV
CX30 HEV

  CX30志翔两厢

  上市日期:2010年中旬

  预计价格:7万元起

  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在北京车展长安汽车站台上有一款车,乍一看一定会被误认为福克斯,但是仔细看却又发现很多长安自主品牌的家族特征,想到长安和福特的合作关系便不难理解这款车源自何处,它就是被誉为“志翔两厢”的CX30。

  从正面看,CX30与志翔确实有几分相似,但细节部分的设计仍有许多新的设计。车身的设计是在两厢福克斯车型上进一步演化而来,车身侧面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改变了平直尾部和车身侧面生硬的结合。除此之外在车顶上还配备了行李架,外后视镜也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相比纯粹的两厢车型又多了一点跨界韵味。

CX30 HEV尾部
CX30 HEV尾部

  据了解,CX30采用的是与目前志翔车型上一致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2N.m/4000-4500rpm。

  此外CX30是国内第一个批量生产弱混技术的车型。它搭载的1.6L全铝合金发动机经过升级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78kw,最大扭矩输出151N·m,最高车速可达170Km/小时,为同类机型佼佼者。

CX30 HEV 内饰
CX30 HEV 内饰

  空间超大是CX30的另一大特点。相关数据显示,CX30不仅后排空间宽大,同时采用大后备厢设计,后排座椅4/6分可完全翻折靠背,有效拓展后备厢空间。CX30车内还有近30处储物空间,如杂物袋、手套箱、杯托、扶手盒、储卡盒、票据盒、眼镜盒、后部的搁物板等,使用空间非常多。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志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