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下半年即将上市重点自主品牌新车TOP10(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上市日期:2010年中旬

  预计价格:12万起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L3将于近期上市,并确认在A2网发售,一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激战近在眼前。

  比亚迪将2010年定为“品牌年”,今年将有5款新车上市,据传价格全部在十万以上,全面进军合资品牌固守的中级车市。作为“品牌年”首款战略车型,L3的“首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先锋”L3能否成为比亚迪的一把“尖刀”成功插入合资品牌的腹地,为后续产品开道,各方都充满期待。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作为首发战略车型,L3在外观、做工、配置上得到了全面提升,力拓高端市场。从曝光图来看,L3整体轮廓和尾部简洁圆润,气质优雅。贯穿车体侧面的腰线劲道锐利,带出一种运动、进取的感觉。前脸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熏黑式前大灯、凸起式引擎盖,简洁大气。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L3宣称动力越级、配置越级、品质越级、实惠越级、品牌越级,其为比亚迪首款以自动档为主打的车型,配有1.8L CVT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160N·M/3700-4200rpm,最大功率90KW,动力充沛,驾驶舒适。

  在配置方面L3上也下足了功夫,除了有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向人性化电子配置外;还有同价位车型无法享受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L3的安全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构成了360°环绕式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倒车雷达、ABS等安全配置亦十分贴心。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