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CX30酝酿网络上市 预计售价7万-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新一代低碳环保B级休闲家用轿车——CX30将于5月中旬率先在北京和重庆两地上市。作为绿色节能理念的倡导者,长安将首次尝试采用网络上市发布会的形式,以独特的创新发布形式将低碳、环保的产品理念贯彻到底。

 

  将邀请“知名主持人”和神秘嘉宾到场

  作为长安汽车北京车展G-Living战略发布后的首款上市车型,CX30将用网络上市发布会形式取代传统的线下发布会,最大限度地降低物料消耗和人员差旅,也是对于“低碳、环保”理念的身体力行。

  据长安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采用网络发布会的形式是长安的首次创新尝试。采用这种形式出于多种考虑:一、网络发布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网络正成为国际汽车厂商进行新产品发布的重要平台,如雪佛兰、法拉利、丰田等品牌均采用过网络发布平台来进行战略或产品发布;二、网络是唯一全球化的平台,与长安打造国际化主流品牌形象吻合;三、网络已是汽车用户最主要的接触媒体,网上发布更有利于和目标用户的直接接触;四、作为汽车界的一种营销创新方式,长安首个“尝鲜”。

  据透露,长安CX30的上市发布将有可能在5月中下旬举行,目前正在接洽一些知名主持人和嘉宾,为发布会增添一些吸引人的亮点元素。而选择的标准除了“档期”之外,还要能与网民积极沟通互动、善于控制和调动现场气氛,同时更要深入了解汽车、了解长安。

  最重要的是,还要符合环保、低碳、绿色的理念,形象正面、积极而健康。对于这一神秘人物,长安秘而不宣,答案还有待上市当天揭晓。

  标配“STT系统”,越堵越省油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CX30以动感的外型、超大的空间和出色的节能效果引起了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CX30标配的STT(STOP&START)智能节油系统,是目前国内首款采用此技术的量产车型,最高15%的节能效果也颇受大众关注,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

  “STT技术是目前一种最易商业化、最可行的过渡性技术。”STT智能节油系统由BOSCH博世研发,简言之,就是STT系统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如果车辆处于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就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并且同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

  业内人士认为,该技术为汽车厂商实现“低碳经济”提供了一条低成本之道。而长安CX30作为国内首款采用此技术的车型,有可能成为中国汽车产业“低碳经济”付诸实现的开山之作。

  据悉,长安CX30的价位应该在7-10万之间。车展期间已有不少消费者详细询问该车的价格和配置,希望能尽快上市销售。长安汽车表示,目前CX30已经在试销和接受预订,喜爱该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到4S店询问预定。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志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