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CTS旅行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20: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的参展阵容空前强大,携大量新车到场展览。在今天的探馆中,新浪汽车的编辑正巧看到一款新车—CTS旅行版。

CTS旅行版
CTS旅行版

  在欧洲,旅行轿车的保有量非常高,由于这种车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又拥有空前便利的储物能力,巨大的尾厢可以安放各种大件的行李。正是针对这种需求一般厂商的三厢车型都会推出相应的旅行版,这次凯迪拉克也将CTS的旅行版带入了国内。

旅行版车头
旅行版车头

  CTS旅行版的外观和三厢版轿车保持了一致,车头和侧面的设计相同,同样棱角和切割设计体现出CTS超凡的设计理念。当然我们也注意到旅行版的轮毂造型与三厢版有些不同。

旅行版车尾
旅行版车尾

  旅行版车型与三厢版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在车尾,巨大的尾厢占据了车尾大部分,从侧面看车辆的视觉效果发生了明显变化,看起来重心更加靠后。为了过渡,旅行版在后门后侧增加了一个四角形的小窗,不过小窗面积很小,尾舱的大部分还是隐藏在金属蒙皮的后面。旅行版的尾灯虽然也采用长条设计,但是尾灯面积更大,等宽的尾灯变化成了锥形,上端一直延伸到车顶。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也是旅行版独有的,同时鲨鱼鳍天线说明这款车也有Onstar系统。

真皮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内饰设计没有变化
内饰设计没有变化

  履行版的内饰风格与普通版保持了一致,没有什么设计上的变化。毕竟是一款车的衍生车型,因此内饰不会做改动。这次展出的样车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而一般凯迪拉克的运动型全黑内饰相信也在选装范围之内。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CTS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