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为满足多种车型的需求 通用变速器工厂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8: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正准备在俄亥俄州的Warren变速器厂增加100名工人,以增加变速器产量,并满足多种车型的生产需求。

  目前,Warren工厂共有660名小时工和120名全职工人。即将扩招的100名工人都是美国汽车劳工联合会的失业成员。受益于汽车销售市场行情好转,通用欲实施此次扩产。

  这家变速器厂生产四速和六速Hydra-Matic变速器。这些变速器主要用于雪佛兰Equinox、 Traverse、Malibu及Impala、别克 LaCrosse、 Enclave 及Lucerne和GMC Acadia及Terrai车型的生产。

  通用在五月和六月将加班扩产雪佛兰Camaro,并于本周在Delta Township工厂加班扩产雪佛兰Traverse、GMC Acadia和别克昂克雷车型。通用还计划下个月在Fort Wayne工厂加班扩产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车型。

  3月,尽管通用取消了消费刺激措施,通用汽车总销量仍然上涨了22%。尽管通用总销量比竞争对手少,但是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GMC、别克和雪佛兰等四个核心品牌均实现了40%的销售增长。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