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鲁兹5月1日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1:1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副董事长鲁兹(Bob Lutz)计划于5月1日退休。

  鲁兹现年78岁,他曾担任通用汽车产品部主管多年。近来,他一直担任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Ed Whitacre的顾问。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鲁兹曾担任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和克莱斯勒(Chrysler LLC)总裁。

  此外,通用汽车还表示,已经任命Martin Apfel担任泰国及东南亚业务总裁,任命立即生效。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Apfel将接替Steve Carlisle。Apfel之前担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策略及规划部门执行董事。

  Carlisle将担任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