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蓝驱”车型赢2010世界绿色汽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7: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BlueMotion蓝驱”车型系列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荣获“2010年度世界绿色汽车”大奖。

  经过由59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的评议,大众汽车“BlueMotion蓝驱”车型(包括Polo、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战胜另外两款进入最终候选的车型——本田Insigh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摘得本年度绿色汽车大奖。

  如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丁·文德恩教授(Prof.Dr. Martin Winterkorn)所言 “BlueMotion蓝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效品牌之一,它代表了大众汽车在能效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出众实力和发展水平。”他表示,大众汽车BlueMotion蓝驱车型获奖乃实至名归。

  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西·尔瓦(Walter de Silva)先生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接受了这一奖项。作为每年一度的世界汽车大奖的组成部分,“世界绿色汽车”大奖已经成为汽车业界最具权威性、可信性和最重要性奖项之一。由于“绿色”汽车技术极其复杂,因此世界最佳汽车评委会指定三位相关领域专家对所有的候选环保车型技术进行了详尽的评审,然后确定进入最终决选的候选名单,并送交评审团进行第二轮投票。作为持续性评测工作的一部分,评审团对每款新车型都会进行定期试驾,从不同的角度予以评估,最终集体评选出他们心中最完美的车型和技术。他们的观点能够代表全世界数百万车迷的意见。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