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通用汽车新增1200岗位 力建省油雪佛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26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5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的生产基地增加1200个工作职位,用以支持2011年雪佛兰Cruze小型车的生产。

  正如通用汽车之前所宣布的,雪佛兰Cruze的生产计划代表了500万美元的美国制造业务,其中包括超过350万美元用来更新洛兹敦生产基地的生产工具。

  “增加三分之一的能力打造雪佛兰Cruze是通用汽车公司具有深远影响投资,这项长期的价值投资同时也关系到俄亥俄州的经济繁荣,”北美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说,“它不仅提供了好的工作机会,也为美国汽车消费者提供世界领先水准的新款车型。”

  2011年的Cruze是雪佛兰系列的一款新型设计的紧凑型轿车,提供了宽敞的中型汽车的设施,具有优秀的节省燃油的特点和最高安全评级的级别。这就是说,2010年雪佛兰Cruze的面世将从此改变美国车耗油量大的传统特点。

  罗伊斯说,通用汽车将继续致力于建造具有高品质的、设计紧凑的、省油的、小排量的四缸新型车辆。

  通用汽车表示,第三季度生产开始之后,洛兹敦生产基地的工作职位将从已有的3300个增加至4500个。第三季度预计产生4700万美元的额外工资,将缴纳47万的地方所得税和为140万美元的国家所得税。

  早在2009年6月,通用汽车就宣布要在美国国内投资14亿美元并提供5,515个新的工作岗位。(皎宇 发自美国洛杉矶)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