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2011款雪佛兰乐骋掀背车无伪谍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乐骋谍照
2011款乐骋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一组2011款雪佛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掀背车的完全无伪装谍照。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显示的,该车实质上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乐骋RS展车的轻微柔和版。

2011款乐骋伪装照
2011款乐骋伪装照

  雪佛兰的新一代乐骋车型瞄准的是更为高档的市场,因为雪佛兰希望Spark能够接管而成为其入门级车型。不同于目前的雪佛兰小型车阵容(仅仅由乐骋和Cobalt车型组成),到2011年底,雪佛兰将提供入门级的Spark掀背车、五门款和四门轿车款的乐骋车型以及传统的四门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

2011款乐骋伪装照
2011款乐骋伪装照

  这款全新的乐骋车型将基于通用的全球Gamma II底盘设计,可能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Orion Township组装厂投产。除了更富侵略感的外观之外,新款乐骋将拥有一个比现款车型更加高档的内饰,同时将搭载更加强劲且更加精确的动力传动系。基础发动机可能会是一款能够达到40 mpg燃油经济性的自然进气式1.4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在科鲁兹车型上。目前,关于新款乐骋的细节信息还十分有限,但是预计新款乐骋会提供一款可供选配的动力输出超过140马力的涡轮增压款1.4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应用在乐骋RS概念车上。(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