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评新雪佛兰Spark-说说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评新雪佛兰Spark-说说价格

在英国目前的起步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是7.3万元

  说说价格 并不便宜

  在英国目前的起步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是7.3万元,不过这只是裸车,如果加上空调和电窗等舒适配置,价格大约是8.57万元。1.2升排量的车型售价在9.26万元左右。以上都是英国本土的价格,如果拿到国内自然不会这么高价。通常是预设几个配置再定价,不过在国内应该也不会太便宜。

  上一代马蒂兹在引入国内之后的表现不是很理想,面对当时自主品牌同级车的低价,竞争力并不强。此次若是卷土重来,必然以精品微车自居,不过现在国内的细分市场不可同日而语,各种微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品质有所提升,可选择范围很大,所以新Spark的压力并不小。它的优势应该来自设计,功能以及品牌的价值和信誉度,从车的角度而言,新Spark还是一部相当不错的车型,至少时尚和性能两个方面都有不错的卖点,但是如果定价过高足以抹杀前面所有的优势。

基本参数(包括价格在内的数据均来自英国市场车型)

车身尺寸:3640/1597/1522mm

净重:864公斤

变速器:5速手动

发动机排量:1206cc 四缸

最大功率:81匹马力/6200转

0-100公里/小时加速:12.1秒

驱动形式:前驱

    编译自《CAR》 (三石编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