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再战微车市场 海外媒体评新雪佛兰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再战微车市场海外媒体评新雪佛兰Spark

新Spark来自通用雪佛兰全新微车平台,由通用设在韩国的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替代原来大宇的马蒂兹

  在《变形金刚2》里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全新的Spark,来自通用雪佛兰全新的微车平台,由通用设在韩国的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替代原来大宇的马蒂兹。虽然走的仍然是小车路线,不过与老款车型已经大有不同。作为在国内微车市场一直坚守的老款spark,新车型不失为夺取细分市场的最有利武器。今年这款新Spark导入国内生产的可能性更大,让我们先来看看英国的媒体是如何评价它的。

  外表时尚 内饰功能讨巧

外形设计已经全然摆脱老款车影子
外形设计已经全然摆脱老款车影子

  是的,新Spark与2007年的纽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是挂上了量产的标签而已。包括全新的车厢造型和细节方面的线条运用都忠实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所以它会比马蒂兹看上去更富有现代感。当然在微车上抛弃以前的可爱路线,而走硬朗的风格需要承担一定风险。无论你是否喜欢他的前脸,这些纵横交错的切面是为了起到行人保护的作用。

内饰贴上如今流星的审美标签
内饰贴上如今流星的审美标签

  小厢车的造型使得内部空间有所提升,头部和腿部空间都相当不错,包括身形较高的驾驶员都可以舒展开。但是肩部的空间就有些局促了。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令人惊奇,就连安全带也增加到三人配备,座椅能够进行60/40的折叠放倒,行李箱足够放下旅行用的箱子。

  内饰材料以塑料材质为主,不过高配车型上有一些仿钢琴漆面,金属面板和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除了乘坐空间,人性化的储物阁也有巧妙的布置。仪表板从轻骑摩托车上获得灵感,讨巧的时速表十分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