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三年使用记录 风采不减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6:05  新浪汽车
图为spark乐驰

  新浪汽车讯 SPARK在英文当中是“火花”的意思,用这个词来形容上汽通用五菱的这款小车再合适不过了,每当它出现在街头巷尾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总是象一簇跳动的火花跃入人们的眼帘。本周SPARK乐驰口碑值下降11%,排名下滑一位,位居口碑榜第三位。

  雪佛兰SPARK的诞生,开启了中国微车发展的新时代,这款挂着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微型轿车,传承了雪佛兰“创新、承诺、质量和价值”的一贯理念及风格,集安全标准、配置升级、动力性能、概念设计到品牌支持等五大行业标准于一身,彻底颠覆了国内微车样式简陋、安全性差等传统概念。

  SPARK乐驰上市以来就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时尚色彩的选择,周到细致的功能开发,着力于简洁时尚、安全经济、功能全面的特色令它充满激情动感,富于时代精神。车友“kg85”上传了自己的爱车3年行驶九万五千五百八十五公里的作业,虽然已经走过了三年的风风雨雨,但总体来说SPARK乐驰是同级中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车。内饰、副件做工都比较细致,关门声音很沉闷,用料和密封性较好,点火系统超棒,3年中无论春夏秋冬均为1次着火,空调不错,制冷较快,但开空调后动力明显下降,毕竟是0.8L的车子,平均油耗5-6个,比较满意,挫车是乐驰的通病,副驾门间歇性无规律发出,声音不是很大。

  SPARK的到来对同级车市的扰乱不小,不过在以它的价格还能买一辆国产三厢车的时候,厂商的不让步是否会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而成功,只有让市场来告诉我们答案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3年0.8KK九万五千五百八十五公里现状》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乐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