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雪佛兰Spark九月韩国上市 将出口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5:32  盖世汽车网

  外电综合报道,通用大宇公司周二(7月28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向韩国市场推出大宇Matiz(即国内雪佛兰Spark)的改款车型。

  据大宇公司称,目前改款Spark已经在韩国昌原工厂(Changwon)批量生产。一位大宇公司官员还透露,这款小车还将出口到美国市场,但具体时间表未定。

  雪佛兰Spark于1998年5月份开始上市销售,2005年初推出代号为M200的第二代车型,今秋推出的新Spark为第三代车型,代号M-300。据悉,新车预计比老款车型更大,且售价更低。

  新款Spark将享受到韩国政府推出的市场刺激计划带来的好处,另外还将帮助大宇公司提升整体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韩国政府于今年7月初颁布了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新政,并将向汽车征收的各种税目的标准由排量改为二氧化碳排放量或油耗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